当前位置:首页  > 业绩作品 > 工程总承包项目
永嘉县城区道路综合提升工程EPC

    本工程包括桥东大街、阳光大道、罗浮大街、龙桥新街、黄田41省道、乌仁路等6个子项目,内容涵盖道路改造、沿街立面改造、地下管网改造、架空管线上改下、绿化提升、景观亮化等。

    作为典范的乌仁路,依托舒适宜人的街道尺度,融合乌牛街道的地域传说、南方小镇的街道特色,将铺装、小品、绿化、建筑进行协调统一的整体改造,打造成富有特色的街区风貌。

    永嘉县城区道路综合提升工程属于整治类项目,存在周边环境复杂、地下管线不明,影响沿线住(商)户生活经营及牵涉众多相关主管单位等困难。实施前期,各专业设计人员和现场施工及管理人员深入调查周边环境、组织方案论证,做好实施预通知和交通疏导工作。实施期间,施工人员在一线冒酷暑、抗台寒,按施工进度计划对各路段展开施工,设计人员积极对接,充分发挥EPC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的优势。


13-1.jpg


13-2.jpg


13-3.jpg


13-4.jpg


13-5.png


13-6.jpg





永嘉县城区道路综合提升工程E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