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绩作品 > 风景园林项目
泽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主干道工程(建筑改造)

勘察设计技术、创新要点及社会、经济、环境效益(社会、经济、环境效益须提供有关单位证明),使用单位、施工单位对勘察设计的反馈意见等附件。


泽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筑改造工程位于环境优美的泽雅镇境内[泽雅风景照片],以泽雅大道两侧建筑为主要提升对象,是整个整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泽雅大道是泽雅景区的入口门户段,现状沿街建筑风貌不佳,没有文化特色。我们整体以“千年纸山,诗画泽雅”为定位,以提升小城镇环境,打造泽雅古镇旅游门户为目标。通过对现状建筑类型及视线位置分析,梳理出142栋改造建筑,其中重点改造15栋,一般改造29栋,简单改造98栋,改造面积22万平米。改造思路是以文化元素提炼为切入点,利用青砖软瓷,页岩软瓷、铝板、eps线条、涂料等轻质材料,局部增加中式批檐的方式进行立面改造,在[利用照片截细部]解决用户实际使用需求的同时融入本土化元素,形成街区统一风格。

整个项目于2018年完工后,收到了政府及市民的多方好评,成为了泽雅的“新名片”。


y41.jpg


y42.jpg


y43.jpg


y44.jpg


y45.jpg



y46.jpg


y47.jpg



瓯海眼镜小镇品牌形象街工程EPC项目
泽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主干道一期工程
滨江商务区T04-02地块(桃花岛D地块)城中村危旧房改造工程D-1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