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绩作品 > 城市提升工程
金融集聚区(12-01、12-04、12-06、13-09块)危旧房改造 (安置联建)工程

    项目位于温州市滨江商务区,地处瓯江南岸三个相互独立的地块,总用地面积约3.76万㎡,总建筑面积约25万㎡,建筑高度70米,塔楼17层,裙房5层,地下室3层。建筑形态就像位于大地上一颗颗被瓯江冲刷后的砾石,与环境融洽和谐。我们在设计中引入多首层的概念,地面广场、二层平台,下沉广场三位一体;同时利用二层的人行平台将其有机窜连,平台既满足人车分流,又成为了城市共享的交流空间。三幢点式塔楼与裙房采用强烈的虚实对比。商业裙房采用穿孔铝板,穿孔后带来了柔和且均匀的光线。塔楼采用玻璃幕墙,锯齿形态和水平遮阳板一起构成简洁精致的立面形象,锯齿状每四层进行转向,在整体中不乏变化,同时该设计还避免了立面开窗对建筑整体形象的破坏。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原有部分商业裙房及部分办公主楼选址为温州市民中心和世界温州人家园,我们采用BIM技术,对管线综合进行信息模型的碰撞优化,形成高效的管综布置,对室内装饰效果的模拟可视化设计,达到更优化的室内空间效果,最终有幸完成了本项目从建筑、室内、景观的全过程设计。


f1.jpg


f2.png


f3.png


f4.jpg


f5.jpg


f6.jpg







花海
金融集聚区(12-01、12-04、12-06、13-09块)危旧房改造 (安置联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