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水电院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添加时间:2021-05-12   丨    【字体:


5月11日,温州设计集团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以下简称“温科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集团水电院院长黄一彬、温科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祥凯以及双方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郑祥凯对黄一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温科院及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是全省水利工程全行业的骨干企业,有着丰富的勘测设计经验,与温科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温科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近年来也在迅速发展壮大,学校学生就业率与就业相关度都走在前列,学生汲取的专业知识亟待工程实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发挥各自人才的优势,加强人才的沟通交流,在业务、科技合作方面能够互帮互促,进一步加深产教融合。


 

黄一彬也充分表达了深化双方合作的意愿。他表示,要继续加深校企合作,欢迎校方定期选派专任教师到设计院进行挂职、访工锻炼,参与设计院项目研究实施,共同服务社会,双方还可以以项目形式建立学生实习机制,并进行订单式培养。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拓展合作空间,加强科研、技术、课题、水文化等多方面交流,并能就水利、园林、园艺等工程设计及咨询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业务合作,双方共同努力,持续为温州水利事业蓬勃发展提供支撑和服务。

 

签约仪式后,双方一同到校方水利科学馆举行了“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水保地信所温科院部”授牌仪式。

 

此次合作,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业务合作、科技合作、培训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新格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