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开展“廉洁自律,履职担当,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8-27   丨    【字体:

为进一步凝聚党建合力,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助推廉政理念入脑入心。8月27日,温州设计集团水电院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履职担当,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一彬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黄一彬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建设清廉国企”的廉政专题党课。党课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生动而又深刻的讲解了“清廉国企”的由来,防腐败整体形势,温州防腐败问题和挑战,如何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正风肃纪的具体要求,破除十个认知障碍等。黄一彬指出,“清廉国企”要落到实处,必须做到坚持战略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正风肃纪、坚持高压防腐、坚持四责协同、坚持知行合一等七个“坚持”。他强调,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教训,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温办通报2021年第21期〈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6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报文件,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组织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自查自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会议对《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清廉设计”建设2021年重点举措》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公开承诺书,并认领承诺事项。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办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