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开展“下基层助力中心工作及安全生产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7-30   丨    【字体:

为进一步助力中心工作,加强团员青年的安全生产意识,7月21日,温州设计集团水电院赴龙港多个施工现场开展下基层助力中心工作及安全生产教育活动,水电院党支部副书记余玉龙、团支部书记安然和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青年团员先后参观了龙港龙中河美丽河湖和新美洲水闸施工现场,水电院总承包项目管理部主任沈平和年团员陈君为大家介绍龙中河美丽河湖建设和新美洲水闸设计过程。

 

余玉龙在现场为全体青年团员讲解桩基施工的注意事项,并与青年设计师们进行一对一的技术交流。随后,余玉龙在江南垟项目部会议室为全体团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和防汛防台指导。他表示,青年设计师要夯实自身基础,将设计质量放在第一位,确保工程设计安全。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成为各行业真正的人才和模范,就要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勇气和超越自我的精神,还要有脚踏实地的作风。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团员深入施工现场,实现从“纸上谈兵”到亲身体验,更直观地将水利设计与现场施工相对应,总而提高设计效率和质量。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团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为后续项目设计中提供经验,更好地为水利事业奉献青年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