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不负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6-25   丨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营造铭记党史、感知党恩、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下午,温州设计集团水电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不负百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一彬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黄一彬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力行”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党史教育读本并交流了学习笔记。黄一彬就党史教育学习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持续扎实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融合,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日前,水电院开展了“老少携手学党史、薪火相传颂党恩”活动,组织党支部党员、青年团员代表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陈小梅同志。本次活动中,党员代表就慰问活动发表感想,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坚定信仰信念,延续革命精神,为单位实现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前往电影院共同观看党建题材电影《红色动力》进一步接受思想洗礼。

 

今日的繁荣昌盛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离不开革命先辈的曲折探索,水电院全体党员将在党史教育学习中不断汲取艰苦奋斗精神,以更高要求推动工作落实,用工作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