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温州设计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多个项目中标

“虎虎生威”马力足,温设冲刺“开门红”!近日,温州设计集团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抓住“春耕”宝贵节点,生产经营稳中求进再发力,连续成功中标多个项目,为奋力开创虎年开门红和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政院携手勘测院中标龙港市新城吹填B1区及周边道路网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本项目位于龙港新城B1区,预测投资约13亿元,含17条道路,16座桥,总长约25.87公里。在龙港新城如此得天独厚的条件下,设计团队运用筑巢引凤的概念,借由湖湾景观带状空间与核心景观环状空间的融合,形成以桥梁为节点枢纽,滨水慢行系统为纽带,以龙湖为引,产业配套核心为巢的空间体系——龙引凤临。横断面设计从“强调交通功能”向“提升慢性空间舒适性”转变,实现交通网络效率最大化的同时也能形成绿道网络,更好地发挥其生态、游憩和文化的功能。本项目建成将为龙港新城的腾飞注入新的推动力。

图片1.jpg

大数据院中标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资源管理系统开发服务项目

该项目融合运用地理信息、业务信息化、大数据分析等先进的数字化信息技术,创新国企资源管理理念与资源监管模式,形成高效透明的资源管理运作体系,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方资源管理和服务能力。同时该项目的建设更是数字化赋能国企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贯彻市国资委数字化改革、聚焦资产保值增值的有效手段。

2.jpg

杭州分公司中标东园社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本项目位于杭州市拱墅区,东至刀茅巷,南至凤起路,西至大树路,北至东园街,由我司牵头与浙江众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承建,主要涉及改造小区建筑43幢,合计2413 户,总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 6208万元。 改造方案从单维度到多维度(五维景观)进行提升,实施综合改造提升“五安”社区,融入东园历史文化、人文文化、运河文化三大元素,结合东园丝锦融曲巷(东园巷)、宋韵新生遇市井(刀茅巷)、水墨淡彩忆往昔(水井)三个节点进行规划设计。通过本次改造对该社区的停车问题、私搭乱建、空中飞线、立面破损等问题进行改善,并优化提升整体的景观绿化、交通线路以及社区配套服务等。

3.jpg

市政院、浙江数智交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联合体形式中标温州市七都二桥工程设计

该项目地处温州城市核心地带,连接滨江CBD和七都未来科技岛。本次投标方案充分考虑非机动车、行人等各层次慢行交通参与者的需求,提供了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而且充分挖掘桥下空间,将健康、休闲的理念充分融入其中。设计团队立足科学发展观,着力于自主创新,紧密结合工程建设条件引进国内外最新技术,进行精密设计,降低工程建设成本。方案依据大桥段综合现状、桥梁形式、地理文化、岸线、航道特征,合理选择桥型方案,以桥为托,打造温州城市新地标。


相关新闻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