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坚守初心使命 践行国企担当——2022“益起为爱·关爱星孩”走进乐清慰问活动圆满举行

       春回大地,与爱同行。4月1日,由致公党温州市委员会、温州市慈善总会主办,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乐清联络处、乐清市残疾人联合会、致公党鹿城区基层委员会、温州设计集团工会委员会、温州市智力亲友协会、乐清市乐公益协会协办,温州市益起行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2益起为爱·关爱星孩”慈善慰问活动圆满举行。

441d617992fa5cff038eb5693b59447.jpg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关爱自闭症孩童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自闭症也称孤独症。据悉,温州目前约有2万多自闭症患者,仅0-14岁自闭症儿童就有1万多人,每个自闭症儿童每月康复费用4000-10000不等,因自闭症儿童的特殊性,他们在普通学校被劝退、被歧视的新闻层出不穷,自闭症儿童亟需被社会正确的认知和对待。为唤起社会各界对自闭症的了解、接纳和支持,在“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致公党温州市委会、温州市慈善总会联合社会各界力量,献爱心,送温暖,开展了这场“关爱星孩”走进乐清的慰问活动。活动一行人先后慰问了乐清市特殊教育学校、星星家园自闭症康复中心等7家康复培训学校机构,以及35户自闭症儿童家庭。

ac46ea77bc91c15c2ca936eed7a118f.jpg

       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每一个自闭症孩童都应该得到与健康孩子一样的关注与疼爱,这也是“益起为爱·关爱星孩”慰问活动的初衷。活动期间还开展了“致力为公·爱满星河”早发现早干预社区宣传活动,将孤独症宣传画册及海报送进乐清的31家卫生院,帮助更多的特殊家庭了解孤独症科普知识。历年来,温州设计集团积极履行国企担当,联合社会多方力量,开展不同形式、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未来,集团将持续践行初心使命,打造公益志愿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设计力量。

4cc06e2e38d175c31e549398c242d73.jpg


相关新闻
上一篇